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眉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广元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要做好三件事,抓紧救度更多的众生,跟上师父法正人间的步伐,完成我们的使命,跟师父早日回家。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十八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慈悲伟大师尊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1992年5月13日师尊传法开始,至今已经是三十一周年了。
四川广汉市十八名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救度!我们要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十三名法轮大法学员欢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您洪恩浩荡,让我们接法缘,把我们托起,随师回家。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慈悲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来临之际,我们广汉市三名大法弟子在此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恭祝伟大慈悲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救度,并让我们荣幸成为大法弟子,有救人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二名法轮大法学员欢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洪恩浩荡,感恩师尊救度,把我们托起,能随师回家。


四川乐山市中区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及全体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佛恩浩荡、师恩难报,弟子永记救度使命,完成助师正法洪愿,回归天庭宿愿!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