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做好三件事。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黑龙江大兴安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今后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后的路,以报师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


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二零二三年五月


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一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感恩师尊,无以回报,今后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以报师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多少年来是师父的一路保护走过艰险,师恩无限,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鹊桥仙﹒谢师恩
红尘迷路,苦中求助,正法良师何处。
忽闻真善忍三言,惊醒悟,人间归路。
一朝得法,义无反顾,抛弃名情利缚。
幸得法理净心殊,命深处、谢师苦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风风雨雨一路来,师恩保护时时在。
携手并肩同精进,随师正法圆满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是您的慈悲拯救了大穹和苍宇,唤醒了无数的世人和众生;是您把最美好的宇宙大法传给了得救的生命。弟子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您的感恩!只有按您的要求,严格用大法修炼好自己,多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走好最后修炼的路。
弟子感恩师尊!祝愿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七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引领我们走上返本归真的回家之路!感恩师尊多年的慈悲保护,为弟子的提升操尽了心,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出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唯有听师尊的话,实修真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沾河林业地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地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2日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多年的保护!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3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药泉风景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福泽众生。我们也会履行自己的使命,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事,做师父合格弟子。
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黑龙江高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华诞,黑龙江高楞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