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西省太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山西大同市云冈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多学法,学好法,去执著修心性。随师法正人间,兑现誓约多救人。
合十
癸卯年三月十二日


山西大同五州帝景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乐山西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西省长治郊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二十七年的修炼,走到今天每时每刻都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中,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进实修走正走稳修炼路,珍惜这万古机缘,跟师父回家!跪拜师尊!


山西忻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西省太原市一大法弟子与妻子、女儿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山西忻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辛苦啦!弟子在这所剩不多,正法修炼珍贵的日子里,谨遵师尊的教诲:一定修正自己,去其糟粕,做好三件事。让慈悲伟大的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弟子叩谢师尊救度洪恩!合十


山西省太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阳泉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大同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珍惜最后的修炼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
叩谢师尊!合十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姐妹兄弟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长治郊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山西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热烈庆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的一切都是师尊给的,弟子的一切也都是属于师尊的,这是弟子的万分荣幸。弟子感谢师尊圣恩。弟子永远敬师敬法听师父的话,圆容师父所要的。认真学好法修好自己,向内找,去掉人心和执著,助师正法多讲真相多救世人。圆满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天堂。弟子再叩首感谢师尊圣恩。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3日


山西太原市一家姐弟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为了众生师尊付出了一切,众生无法报答师尊为众生付出的万分之一。我们大法弟子唯有多学法,学好法,助师正法,多救众生来报答师尊的洪恩!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一家姐弟妹大法弟子恭祝


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