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内蒙古锡林郭勒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兴安盟白音胡硕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及儿子、儿媳、孙女四人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夫妻大法弟子及四名儿女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姐妹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成立十多年来,一直协调配合做好三件事。师父一再延长时间,叫我们多救人,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尽力,再尽力。



内蒙古赤峰平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盼望师尊早日回中土与弟子们团聚。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通过学习师尊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后让我们知道了人类的起源和来世的目地,弟子们知道了世人都是师父的亲人。所以弟子们要学好法、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归大圆满。
再一次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2023年5月2日


内蒙古赤峰三个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有师父的慈悲保护,我们三个姐妹平稳的走在修炼大法的神路上,不断的见证法轮大法的神迹。我们会牢记师尊的教诲,用心做好该做的,兑现誓约。
叩首 合十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平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平庄一位80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首 跪拜 合十


内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父好!
我自从学了大法以后,身体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后我下决心多学法,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叩谢师尊 合十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辛苦了,您为弟子承受着一切,为众生耗尽了一切!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往后的日子里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不管时日多久,随师回家永恒不变。在众生共同欢庆的节日里,惟愿师尊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