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西忻州一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西忻州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山西朔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师尊好,谢谢师尊!5月13日是师尊的生日,是全宇宙普天同庆的日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们无限感激师尊的洪大慈悲与救度之恩,弟子们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朔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27日


山西大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弟子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做好弟子该做的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山西广灵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庆的节日,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和一路保护,感恩全世界大法弟子们的无私帮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全世界大法弟子法轮大法日快乐!再次叩谢师父,师父辛苦了,叩首!
山西大同广灵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广灵一大法弟子祝贺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圣恩
感恩师父慈悲度
一路搀扶一路护
摔摔打打走到今
师恩浩荡莫辜负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年法轮大法日!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叩拜!


山西大同广灵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磕磕绊绊走到今天,离不开慈悲伟大师父的一路保护和点悟。大法净化了我的身心,洗涤了我的心灵,从执著名利到现在心态纯净,遇到矛盾能坦然面对。感恩师父对众生的无量慈悲与巨大付出,弟子无以为报师父的佛恩浩荡,只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西大同广灵县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大同广灵县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叩拜恩师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一路看护与救度。
师父辛苦了!再次谢谢师父!叩首
山西大同广灵县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大同广灵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师父生日快乐!祝全世界大法弟子法轮大法日快乐!
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多亏师父的一路慈悲点化,弟子一定要做好。
山西大同广灵县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大同广灵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心声
春风缠绵暖湖面
愿作污泥一净莲
割舍执著名利情
佛恩浩荡随师还
叩谢师尊一路保护和同修们的陪伴。
恭祝师父七十二华诞生日快乐!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山西大同广灵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大同广灵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在师父慈悲的保护下,一年又过去了,在这一年里师父又为不争气的弟子付出了很多很多,弟子感到惭愧内疚。弟子希望今后在师尊的加持下,走好以后的路,与同修们共同精进,完成最后的使命,多救人。
弟子代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谢师尊。合十
山西大同广灵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学好法,修好自己,踏实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誓言。
2023年5月3日


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2023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三十一周年!
2023年5月13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3年5月13日也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
借此机会,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已在师尊的引领下走过了艰难的二十四年正法之路,那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们的师尊珍惜我们,珍惜我们与大法结缘的全过程!为了成就我们,为了达到我们回天的目地,师尊付出了一切,这一切只有我们大法弟子才能深切感受到师尊的浩荡洪恩与无量慈悲!我们还要继续做好三件事,把自己修好,在师尊的引领下让更多的宇宙众生明白真相!让每一个有缘的生命得救!
再一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让我们的敬爱的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这是弟子的心愿!
山西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洗马堰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敬祝恩师生日快乐!真善忍的光芒照耀着所有善良人的心。师父佛恩浩荡,谢谢您慈悲救度。弟子跪拜!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谢师恩,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大法弟子敬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正法突飞猛进,师尊您为众生承受与付出了一切,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普度,弟子们在修好自身的同时更要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久远的誓约,给师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东昇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东昇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不久就要到来了,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佛恩浩荡!弟子一定要在这最后的日子里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勇往直前!圆满随师还!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东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东昇一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冠山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