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又多一国颁禁令!奥地利禁止公务手机用TikTok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接着来看今天的寰宇扫描。

日本千叶5.2地震 专家示警恐有更大规模地震

日本千叶县南部11日清晨4点16分左右发生规模5.2地震,是当地时隔11年再出现最大震度5强地震,已知4人受伤。专家示警,首都圈有可能发生规模更大地震,民众应预先做好防震对策。

日本冲绳夜空现火球 专家研判:中国火箭残骸

日本冲绳县10日晚间8点半左右,有民众目击到天空出现带有明亮轨迹的火球般物体,专家研判,可能是中共去年11月升空的长征3号乙运载火箭残骸。

奥地利加入多国行列 禁公务手机用TikTok

奥地利政府周三(10日)公布,基于安全疑虑,将禁止公务员在公务手机上使用中国短影音平台TikTok。这是继英国、美国和数个欧盟成员国后,又一国家对TikTok实施禁令。

川普回应性侵案判决:完全是一场骗局

美国一名杂志作家指控前总统川普性侵、诽谤,纽约陪审团9日裁定,川普须支付500万美元的赔偿金,但陪审团驳回了川普“强暴”指控。川普表示,整件事都是骗局,将提出上诉。川普10日也参加美国媒体(CNN)在新罕布什尔州举办的市民大会,开始他2024年大选的第一场媒体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