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一中学退休教师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之心无以言表。愿我们的祝愿、我们的精进能给为众生日夜操劳、费尽心血的师尊多一点欣慰,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慈悲伟大!
大法使我懂得了人生的真正意义,知道了人的来源及来世的目地,能得大法是我最大的荣幸,师尊的慈悲救度我永远不忘。我虽已到花甲之年,但我有信心跟师尊修炼到底。我殷切盼望师尊早日回国团聚。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全体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圆满回家。


北京昌平夫妻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是一对夫妻教师大法弟子,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幸福的走到今天,作为传统文化教师,我们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引导身边人回归传统,转变观念,回归神传正统文化,感受“真善忍”的力量,在回归的路上前行。作为师父的弟子我们万分荣幸!作为传播传统文化的夫妻教师大法弟子,我们将带领更多的人了解神传文化,了解大法、修炼大法,迎接法正人间的辉煌,期待迎接师父回国的神圣时刻。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夫妻教师大法弟子
2023年4月21日


江苏三名中学教师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江苏三名中学教师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4月


山东潍坊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岳阳地区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四平市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感恩师尊将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感恩师尊无数次的将弟子从险境中、魔难中救出;感恩师尊在弟子犯错时还不离不弃的点醒弟子,不厌其烦的引领弟子,鼓励弟子前行;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师父的恩情说不尽道不完。弟子叩谢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一中学教师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将按真、善、忍去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们下世前的神圣誓约,以报永恒的师恩!



四川绵阳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敬师父生日快乐!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省菏泽市全体大法弟子、山东省菏泽学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盼师回
每逢佳节倍思亲 隔海遥望想师尊
师尊为众吃尽苦 师尊为众操碎心
弟子唯有更精进 努力做好三件事
学法修心向内修 师恩浩荡法无边
弟子叩拜谢师恩 修己救人添正念
回归天国大圆满 祝恩师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