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为弟子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用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溶入了师尊多少的心血与操劳,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看护和大法的指导,使我这个满身业力的弟子通过修炼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学会了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自己。弟子只有在这末劫的最后时刻,修好自己,努力精进,放下所有不好的人心与执著,跟师尊走好以后的路,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叩谢师尊!
合十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一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这二十年的修炼中,能走到今天都是在师尊一路保护下走过来的,师父为我操尽了心。在末劫最后时刻,弟子更加精进,走好最后的路,跟师尊返回天国家园。
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万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以法为师,坚定正念,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敬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真诚的感恩师尊把大法能够“理白言明”细致入微的传授给弟子,让弟子腾飞升华,这是历代的修炼人都不可比拟的。特别是师尊把大法弟子放置到世间最险恶、最复杂的人群处,中原大地上魔炼二十多年,金刚已成,众王众主,凤凰欲火重生,炼就成救度众生的觉者和未来宇宙天体重大使命与责任的担当者。这是师尊亿万年含辛茹苦的精心造化。宇宙正法开创出来新天、新地、新众生,这是宇宙天体最震撼人心的一部史诗。感恩啊!我们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
敬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柳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地区梅河口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救度之恩!我们三位大法弟子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我们要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随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救度之恩!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弟子受益匪浅。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吉林省白城市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我们夫妻二人要共同学好法,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共同提高、共同升华,共同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母子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辽源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最后的修炼路上,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用大法归正自己,走好修炼路。时时向内找,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跪拜师尊!


吉林省延边州龙井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是您把弟子从苦海中捞出,让弟子明白了人的生命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千万年的轮回转世,就是为了等待师父,等待神圣的法轮大法降临人间,让弟子踏上一条返本归真通天的大路。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您为弟子承受了太多的苦难,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起来,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吉林省龙井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辽源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修炼20年,无时无刻都是在师尊的慈悲保护着走到今天。弟子要彻底放下肮脏的人心,真修大法,和师父回家。师父为弟子操心了,谢谢师尊!
弟子跪拜恩师!祝师尊法轮大法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我们夫妻二人要共同学好法,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共同提高、共同升华,共同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合十


吉林省松原市江滨嘉园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江滨嘉园一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