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湖北武汉汉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黄石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宜昌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我们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看护,谢谢师父!在这最后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里,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宜昌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这最后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里,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湖北宜昌葛洲坝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大法弟子敬贺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全体古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圣恩浩荡
佛法无边
勇猛精进
随师回家


湖北省武汉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黄冈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及儿女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黄冈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及儿女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的爱护!


湖北省荆门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听师父话,抓紧时间多学法,遇事多向内找,放下自我,踏踏实实做到真修实修,越到最后越精进,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互相鼓励,共同提高,不能松懈,努力做好三件事,奋起直追,勇猛精进,以兑现史前誓约。回首风雨二十余年,感恩师父一路慈悲保护!
叩拜师恩!双手合十


湖北黄梅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十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恩慈悲保护!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尊洪恩救度!


湖北省武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坚修、实修、真修大法。放下名、利、情,修心去执,遇到矛盾向内找,在法上修,在法上提高。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多发正念、发好正念,多讲真相、多救人。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助师正法,兑现誓约,随师父回家。
遥拜师尊!合十


湖北省黄石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黄冈武穴市一全家大法弟子和一同修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愉快!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将近,这是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的节日。我们感恩师尊引领我们能走到今天的法正人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更加精进、再精进。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