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东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新安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一位亲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南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五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二十多年来,师父和大法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唯有在今后的修炼中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再一次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东昇鑫阳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临汾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运城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贺师尊华诞!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让您费心了。我会努力精进,和家人一起做好该做的事。


山西省太原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两篇经文,将我们带入了正法的新的阶段!此时此刻,每个大法弟子都在走自己的路,都在从人的理中、从人的执著中走出来,破除后天形成的所有人的观念,彻底蜕掉人的这层壳,一步步走向圆满的归途。我们无比珍惜这稍纵即逝的宝贵时光,更要抓紧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要做得更好、更精进,惟愿师尊笑!山西省太原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省太原市六位老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兄弟姐妹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4月19日


山西长治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生能够得到大法,是我作为一个生命无比的幸运、无上的荣耀。无限感恩师尊!无限感恩大法洪传!


山西长治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临汾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