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我们想念您!


山东烟台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城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
亿万年的期盼
大法救度苍宇间
重塑神体往回返
众生业债师承担
得度领悟
感恩的呼声
荡霄汉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一家五口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的生命是创世主给的,千万年的轮回转世,只为今生等待师尊救度,大法不仅给了我们好身体,还给我开智开慧,在师父安排的正法路上,平稳的走到了今天。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做了三退,支持我修炼,同时得到了相应的福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两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法用世间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师尊为救度我们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今生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感到无上的荣幸!
现在法正人间已经拉开了序幕,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证实法的时间已屈指可数!在这最后的有限的宝贵时间里,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修炼家庭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宇宙的变迁,天体的更新,众生得救无不浸透着师尊的智慧与无量慈悲。法正人间序幕已拉开,弟子倍感荣幸成为师父的大法徒。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救众生!


山东威海市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真正体悟到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万分珍惜修炼的机缘。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使命
使命不可忘
誓约要兑现
助师证实法
圆满随师还
在剩下不多的值千金、值万金的宝贵时间里,我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多学法,多救人,修好自己,共同精进。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是慈悲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洗净,让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师尊的洪恩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比学比修,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家两口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菏泽市曹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时间飞快的流逝,五月十三日马上来到了。这一天是至高无上,至尊至爱慈悲伟大师尊的生日。弟子怀着崇敬而喜悦的心情迎接这一天的到来,庆贺这个伟大的日子。弟子感恩师尊宏大的慈悲,怀着对师尊的无限敬仰,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师恩如山永留存
师尊为救度大穹
传出大法转法轮
救度天体之众生
耗尽毕生的精力
谆谆教诲神与人
众生诚听师尊话
心中装着真善忍
道德逐渐在回升
弟子众生谢师尊
师恩如山如天永留存
山东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南乡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在这么多年的风雨历程中,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每一步都在成就着自己,塑造着自己,锤炼着自己。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只有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做好自己该做的,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合十
2023年4月12日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用尽世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唯有修好自己,向世人证实大法的美好,愿众生都能得救,惟愿师尊笑!
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