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在正法修炼最后的时间里,我们更要学好法,真修实修,互相配合,形成整体,多救人,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中修炼不断提高的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八旬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救度洪恩!谢谢师父!
河北辛集三位八旬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两名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最可敬的、最可亲的师父好!今年的五﹒一三快要到了,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您辛苦了!为了世界的众生您操碎了心,为了报答师父的恩情,在这末后的时间,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盼望师父早日回国。
我女儿代表他们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父!合十


河北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誓约,跟师父回家。再一次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石家庄建明小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坚定信师信法,跟师尊回家。
跪拜师尊!合十


河白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代全家五口人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日!叩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