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人间天上盛大庆典的时刻,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世界法轮大法日,不同以往的是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正法弟子完成使命的时间倒数计时。我们感恩与慈悲伟大的师父同在。我们感恩神圣的法光照耀着弟子,向更多的世人播撒希望。
圣日礼赞
人间最美五月天,绚丽多姿百花鲜
日月同辉祥光照,乾坤共舞尽欢颜
万古机缘莅今天,救度大法广洪传
圣王慈悲撒甘露,历尽洪微净仙凡
新旧交替不同天,崇善从恶人自选
得救众生醒后明,真神原在尘世间。
五常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姑侄二人叩拜
2023年4月29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敬贺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大法弟子敬贺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联兴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理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哈尔滨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30日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513是大法弟子感恩的日子,用语言难以形容的心情、快乐和感恩。法正人间序幕已经拉开,弟子必须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和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与苦度,走好最后的路。
谢谢师尊!合十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双手合十
感恩大法
天边闲云悠悠过
窗前喜雀轻轻吟
纵然天地有造化
怎奈我心迷在尘
儿女情长万古事
名利职场竞相拼
千百琐事理不尽
两鬓银丝添几根
酸甜咸辣皆是苦
感叹此生又做人
期盼解脱归自然
光明至理难觅寻
末世淘汰劫数到
幸遇大法唤迷魂
慧明贤良本性醒
登上归途驾祥云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黑龙江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我们一定好好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来世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尊的看护,没有师尊的慈悲救度,就没有弟子的今天。严寒即将过去,万物即将更新,春天一定会到来。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好好修炼,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归来。谢谢师尊!


黑龙江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唯有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答师尊。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拜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日


黑龙江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尊的看护,没有师尊的慈悲救度,就没有弟子的今天。严寒即将过去,万物即将更新,春天一定会到来。
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学法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学法组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想念您早日回大陆,和大陆大法弟子团聚,师尊把大法弟子们从地狱里救出来,洗净,教会大法弟子按真、善、忍,去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帮弟子们削去一切罪业,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用人世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救度之恩,唯有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谢谢师父!再次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