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吉林省长春家乡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母女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母子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姐妹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为成为您正法时期选定亲自度化的生命而感到幸福。感谢您为弟子、为宇宙众生所承受的一切。每天沐浴在您的圣恩之中,内心充满感恩,时不时从心底发出:“慈悲伟大的师父!慈悲伟大的师父!”这样的话语。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弟子会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时间,更加努力的修心、去执,践行自己的史前誓约。在师尊回归故里时,无愧无悔的面见师尊。
长春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长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叩谢师父圣恩!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年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苦度!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