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oogle未来3年将付30亿 买纽约时报新闻内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华尔街日报”今天报导,纽约时报未来3年将获得谷歌约1亿美元,作为广泛交易的一部分,这项交易允许纽约时报新闻内容出现在谷歌部分平台上。

根据路透社,“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这项交易包括“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加入新闻平台Google News Showcase。Google News Showcase付费给新闻业者,让他们的新闻内容出现在Google News和谷歌(Google)其他部分平台上。

纽约时报2月曾宣布扩大与谷歌的协议,其中包括内容发布和订阅。

纽时当时没有透露有关交易的财务条款细节,并拒绝发表除先前声明以外更多评论。

谷歌发言人说:“我们不会与合作伙伴分享商业协议的细节。”

在新闻业者正准备应对广告市场放缓之际,这项交易为纽时带来额外的收入动因。纽时去年公布营收为23.1亿美元,年增11%。

脸书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去年告诉新闻业者不会续签合约,以在脸书新闻标签中展示新内容后,这项发展增添纽时营收,足以抵消上述的收入损失。“华尔街日报”当时报导,Meta向纽时支付略高于2000万美元的年费。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