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学区要求隐瞒未成年变性决定 教师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讯】在南加州圣地亚哥县,近期有教师对所在学区和加州教育委员会官员,提起诉讼,称管理层的政策,逼迫教师向学生父母隐瞒未成年学生的跨性别身份。一起来看。

加州多位中学教师于四月底(4月27日),将圣地亚哥艾司康迪多联合学区(EUSD)和加州教育委员会,告上法庭,控诉学区近期实施的一系列帮助未成年学生转换性别的政策,违反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

诉讼指出,新政策要求教师“接受儿童的跨性别或多元化性别的想法,并在课堂上使用学生要求的性别代词或名字”。同时,在与学生家长交谈时,教师不应使用“性别代词或名字”称呼学生,以此向父母隐瞒孩子的性别认同相关信息。

另外,新政策还要求所有中小学教师,不得与学生沟通、讨论或询问学生的性别转换状态。一旦孩子开始变性,未经孩子同意,教师不得向父母等没有合法索取信息的个人,透露学生的跨性别身份。

这起诉讼的特别顾问乔纳(Paul Jonna)指出,学校经常向家长报告学生在校园中的日常琐碎,但关于孩子最基本的信息却要隐瞒家长,令人难以置信。

对此,学区表示同意教师使用孩子的姓氏来称呼学生,但将坚持实施新政策,以保护未成年学童的隐私。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