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4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浙江民众说,曾经是中共预备党员,但是在入党的过程中认清了共产党的本质。现在声明与中共组织永别。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浙江的陈慧说:
在这里,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与中国共产党相关的一切组织。

我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各种压迫和限制。我逐渐看到了共产党的本质,看到了他们残忍无情的迫害、镇压和控制,看到了他们对人民生命权、自由权、财产权的肆意践踏和摧残,看到了他们对社会的摧毁和对文化的扭曲,看到了他们对国家的危害和对世界的负面影响。

我曾经是预备党员,但在点头哈腰求一个党员的途中,我看到了共产党邪恶的本质。我不愿再为这个邪恶的组织效劳,我也不再想被他们控制和操纵,我也不想我的家人、我的儿女以后被共产党控制。今天,我宣布与这个邪恶组织永别,彻底割断与它们的联系,重新拥抱自由、真相和正义,重新拥抱我的信仰和良知。我将永远支持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最后,我希望所有被压迫和迫害的人民都能够勇敢地站出来,加入到抵制邪恶的行动中来,共同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