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携手打击犯罪 核桃钻石吧警局举办开放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为了增强警民沟通,洛县警局核桃钻石吧市分局在上周六(22日),举办活动,展示警局装备,并回应市民治安相关的疑问。一起来看。

上周六(4月22日),洛县警局核桃钻石吧市分局举办活动,开放民众入内参观警局,了解各部门工作,并近距离观赏警用直升机、反恐装甲车、消防车等警用设备。

附近居民Cathy Sun:“(开放日)给小孩子增加了很多知识,对小孩子来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活动。她也知道咱们这个社区的警察是怎么样保护大家,他们有很强的装备,对咱们这边的警察有更多的信任。”

钻石吧市市长Andrew Chou:“这个机会对我们来说太好了,认识这边的警官,一旦发生事情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该找谁帮忙了,这是建立警民关系的好方式。”

洛县警局核桃钻石吧市分局义工巡警 Vivian Chang:“通常很多亚裔都不喜欢跟警察打交道,我觉得我们需要打破这个观念,因为警民需要合作,我们社会才能够保持安全。”

核桃钻石吧分局主要服务核桃市、钻石吧和罗兰岗,亚裔人口占总人口的60%以上。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警局也在不断招聘多语种警官。

洛县警局核桃钻石吧市分局局长Steve Tousey:“我们有两位讲普通话的警官,两位讲韩语的警官。我们即将再增加一名讲普通话的值班警官,和一名讲普通话的接线员。”

警方提到,近期商业盗窃、入室盗窃等犯罪问题突出,警局需要更多志愿者帮助巡逻社区的安全。

Steve Tousey:“(与去年相比)钻石吧的犯罪率增长了0.65%,基本没变。核桃市犯罪率下降了9%。一些非建制地区与去年相比,犯罪率增加了20%。我非常想增加我们的志愿者人数,所有有时间并想做志愿者的人,都可以来警局填写申请表。”

志愿者申请条件包括,没有犯罪纪录,不吸毒酗酒等。更多申请条件可以在洛县警局官网查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郭约希加州核桃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