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道德丰碑24周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游行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为了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的和平上访24周年,全球各地都有纪念活动。而美国最大规模的纪念活动,周日(23日)在纽约的法拉盛登场,4000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游行和集会,请看记者现场报导。

记者:“我们的位置是在美国最大的华人社区法拉盛,现在看到的是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游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4周年。”

“法轮大法天宫仙境”花车为游行打头阵,紧接着是气势雄壮的天国乐团,为民众带来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凯旋》等曲目,嘹亮振奋的乐音回荡在法拉盛市中心,让民众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现场观众:“很有规模!”
现场观众 李先生:“我喜欢看到天国乐团的鼓号乐队,会有感觉,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他里面真的包含正气,所以我有感应。”

紧随其后的是:巨型的法轮功著作《转法轮》中、英文书模、旋转的法轮模型、金光闪闪的舞龙队、还有法轮功学员带来动功功法展示。

而莲花船队、彩旗队色彩亮丽,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得五彩缤纷。

现场观众:“看着这游行好开心啊!”
现场观众:“我觉得很幸运,今天刚好来就碰上这个游行。”

1999年的4月25日,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争取信仰自由及合法的炼功环境,被誉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访”。

“四·二五”亲历者王露蕊向记者回忆了当年的一些经过。

“四·二五”亲历者王露蕊:“有一个警察离我比较近,我就走过去跟他聊天,给他讲我们的诉求,我们为什么站在这里,这个警察当时特别感慨地说:‘我活了这么大岁数,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们这样的上访群体。’大法弟子这么多年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实际上是一种‘四·二五’精神的延续。”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24年前的‘四·二五’有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其实震惊了中南海、震惊了中国、也震惊了全世界,它是和平理性的一次上访,为人们争取信仰自由和基本人权竖立了一座崇高的道德丰碑。”

现场观众王先生:“真是不容易啊,确实为了中国人民的福祉,他们作出了最大的牺牲。所以说对待法轮功,我们应当抱着坚决支持的态度。”

第二方阵是停止迫害法轮功、一条条醒目的横幅带来震撼内容。

现场观众焦先生:“来到美国还支持中(共)国的华人,我觉得对他们的教育意义非常大。”

现场观众:“还是外国好啊,因为国内不让你讲这个真相。继续坚持吧!坚持到回大陆去的(那一天)。”

现场观众:“就是一句话,自由嘛。”
记者:“在中国看不到?”
现场观众:“没有,在中国没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队伍带来最后的方阵,声援4.1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以及声援“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的征签冲破340万。

现场观众、纽约律师叶宁:“这些努力不会白费,在整个人类真的走向成、住、坏、灭的最后阶段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一批英勇的男男女女,这批具有高尚道德的李老师(法轮功创始人)的学生(弟子)们,就在拯救整个世界。”

游行过后,法轮功学员还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集会,回顾24年前那场,被誉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和平、理性的万人大上访,并呼吁各界共同解体中共、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包括:亲历“四·二五”事件的法轮功学员、法拉盛社区领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人权民主团体等与会。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Martha Flores-Vazquez :“‘四·二五’是代表勇气、代表团结,充满精神启发的一天,我们仍然站在这里,承载着当年的勇气,以‘真、善、忍’的精神让每个人聚在一起。最坏的已经发生,美好未来就在眼前。”

人道中国主席周锋锁:“我很荣幸代表民运的朋友向你们致敬,在中共的这种迫害下,法轮功学员能够坚守自己的良知,反抗这个邪恶的政权,这是人类历史上可歌可泣的一页。”

现场有20名华人公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并领取证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郭瑞、潘君、奥利弗、朱虹达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