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接下来来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旧金山滥用药物危机严峻 纽森下令严打芬太尼

加州州长纽森周五(4月21日)正式指派国民警卫队和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协助旧金山当局,打击严重的芬太尼走私问题。

尽管市长布里德早在2021年就宣布了药物过量紧急状态,但数据显示,从今年1月至3月,旧金山因吸毒过量致死人数,激增了40%。

为此,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和国民警卫队将与旧金山警局合作,在部分地区,尤其是毒品泛滥的田德隆区,指派警员执法,并安排相关缉毒培训。

加州房地产市场疲软 销量下降超过三成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二(4月18日)表示,全州的房地产市场持续疲软。

年初至今,全州房屋销量下降了37.8%,单户住宅的销量已经连续六个月低于30万套。

与去年同期相比,三月份房产销量下降了34.2%。房价中位数下跌7%,降至79.1万美元。

另外,除中央谷底外,加州几乎所有地区的房屋年销售额,都下降了30%以上。

加州新提案:不支持LGBTQ的家庭禁止领养小孩

加州州参议员威善高近期提出SB 407号提案,要求所有想要领养小孩的父母,都必须支持孩子的多元化性别,以及性别转变的决定,否则将被禁止领养小孩。

威善高称,有30%的寄养小孩有性别认同障碍,这项提案是为了确保他们的安全。

但有反对者指出,提案将迫使寄养父母放弃自身的价值观,间接导致更多孩子无法被领养。

接下来,SB 407号提案将于4月25日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进行听证。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