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泄密文件:中共建网络武器 欲劫持敌国卫星

《金融时报》21号报导,一份泄露的美国中情局文件显示,中共正在建造复杂的网络武器,目标是控制敌国的卫星,从而在战争时期,让这些卫星不能有效地支持母国的通信、武器或情报、监视和侦察系统。今年3月,美国太空部队指挥官萨尔茨曼告诉国会,中共正在积极追求在太空的打击能力,试图在2045年之前成为地球大气层之外,最重要的大国。

纽时:中共于近台处建反应炉 俄供核武原料

《纽约时报》20号消息,中共计划在距离台湾217公里的海岸,启动新的核反应炉,所需原料由俄罗斯提供。过去数月,俄方已向北京交付25吨浓缩铀。中共称新反应炉为民用,但美国国防部警告,反应炉产生的钚,用于武器。

山西暴雪 多地积雪超20厘米 局地降温近30℃

20到21号,山西全省气温骤降,局部地区从30摄氏度降到冰点以下。与此同时,多地出现雨雪、大风天气。21号,左云县积雪深达24厘米,右玉县积雪23厘米,暴雪严重程度,创下当地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值。

新疆恐怖“沙石暴” 狂风卷石子砸烂车窗

19号,新疆沙尘暴,在13到14级大风的裹挟下,变得具有杀伤力。民众发布的视频显示,大风中,高速飞舞的石子击碎汽车的车窗,黄沙随即灌入车内。等天空恢复正常,不少车辆已经面目皆非,甚至无法启动了。

累遭迫害 王宇东夫妇相继离世 6岁女儿成孤儿

4月9号,黑龙江法轮功学员、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王宇东,在中共无理残害中,含冤离世,终年51岁,留下6岁女儿无依无靠。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王宇东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两陷冤狱,遭受酷刑13年,几度生命垂危。2020年重获自由时,身心受损。与王宇东同修法轮功的妻子朱秀敏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遭冤狱7年,历经各种酷刑折磨,之后被迫流离失所多年,屡遭警察骚扰。去年7月,51岁的朱秀敏在吉林省含冤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