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遭迫害 王宇东夫妇相继离世 留下6岁女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1日讯】齐齐哈尔市51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宇东于4月9日含冤离世。他曾陷冤狱13年,妻子朱秀敏因长期遭中共迫害于2022年7月离世,父母也相继辞世。他身后遗下年仅6岁的女儿。

王宇东曾是一名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因敬业常受到表彰,在邻里有很好的口碑。朱秀敏1972年出生,原是大庆市毛毯厂工人,因单位黄了而失业。1998年她阅读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后,说这正是她一直要寻找的。

法轮功教人遵循“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并传授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使人身心受益。1999年7月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对法轮功发动了灭绝性的迫害,使无数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王宇东夫妻的遭遇正是这场迫害的缩影。

王宇东2次被非法判刑累计13年,妻子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判刑7年,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

王宇东生前照片。(明慧网)

十年冤狱 遭酷刑摧残

2001年,王宇东遭冤判5年,又因“上面”的命令被改判为10年,先后被非法关在哈尔滨监狱及大庆监狱。

王宇东曾在哈尔滨监狱被隔离关押了131天,遭到严重的摧残。他被戴手脚戒具锁在地环上25天,因拒绝写“转化”(放弃修炼)保证,被6个犯人轮番监管迫害。一犯人对他说:“如果再不写,就找监区四个最恶的人来收拾你。”

后来4个犯人被替换了,他再次被锁在地环上。到9月份时,天气很凉,他没有被子盖,穿着单衣单裤。

犯人们2次长达八九天不让他睡觉,用拳头击打他的头部、背部,用手猛钩耳根骨,用力捏睾丸。一天十多次他就这样被折磨。

那些犯人打累了,休息一会儿又来折磨他,还说:“干部说了折磨死你,就是开个死亡证明。”

电视插播真相 陷冤狱7年

为了让人们了解真相,朱秀敏参与了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2002年5月8日,30岁的朱秀敏在牡丹江市火车站被警察绑架,塞进车里,头按在地上,差点窒息。

在阳明区公安分局里她被刑讯逼供,一个小个警察扒掉她的鞋袜,把她的小腿固定在铁椅子上,用一个皮管疯狂地抽打她的脚背,痛得她几乎休克。

警察又把芥末油倒在抹布上,捂在朱秀敏的鼻子上,再迅速往她头上套两层塑料袋闷。她一直屏住呼吸,警察见她无动静,就撕开塑料袋,将一杯凉水从下往上倒向她的鼻孔,水流下去,芥末油也冲了下去,她才开始换气。见状,警察罢手了,后来对她说,他打过很多人,从不手软,但对她下不了手。

后来朱秀敏被劫持到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于2002年10月被牡丹江市阳明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2003年1月被关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她曾被四五个犯人推入厕所,摁倒在地,劈头盖脸地连踢带打。她们专打她的头部、腰部、两肋,打得她疼痛难忍,喘息困难。

在刺骨的寒冬里,她被狱警指使的犯人扒掉棉袄,拽到北风刺骨的通风口挨冻,被冻了一下午。

警察大队长陶淑萍唆使犯人抽打朱秀敏的手心、手背。手指盖全被打碎,手指肚胀得不能弯曲,十指连心,两只手钻心地痛。

双双遭绑架迫害

王宇东和朱秀敏一直在外地打工,有时回家看望八旬父母。2017年3月21日,在回家期间他们去看望一位法轮功学员,正赶上警察绑架该学员,2人也遭绑架,被劫持到安顺路派出所刑讯逼供,后被带到专门用刑的地方“鬼子楼”。

警察给王宇东头部套上塑料袋,点燃烟后将烟薰味放进袋里,使他呼吸困难。

警察还把他手上的手铐往上提,使劲搓他肋骨,用鞋抽打他的脸,将脸打得肿紫,逼他承认被搜出的那个U盘是他的。见他不配合,警察就把朱秀敏带到那里,说要在王宇东面前打她。王宇东不得已承认了,被关进看守所。他开始绝食抗议,被野蛮灌食。

3个警察到关押朱秀敏的房间里,一又高又胖的警察,抡起大巴掌猛打朱秀敏的额头,又抽打她的脸,然后往她腿上踹一脚。

之后朱秀敏也被关进看守所,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她不穿号服,不背监规,开始绝食。

犯人们用各种歹毒手段虐待折磨她,往给她灌的食物里放精神病人吃的药,使她的脸变形,舌头发木、干燥。

2017年5月,王宇东夫妻俩被非法批捕,警察以他们起诉江泽民为由而构陷2人。

朱秀敏在看守所绝食了5个月,身体虚弱,长期不通便,被疑患肠梗阻,到医院检查,才意外得知自己怀孕了。两天后她被释放回家。

在王宇东遭绑架不久,他父亲病情加重,没等到能再见儿子的那一天,就撒手人寰了。

苦难中诞生的婴儿

回到家后,由于长期营养不足,朱秀敏严重贫血,浑身难受,肚子疼。她还挺着一天天长大的肚子,为营救丈夫奔波。身体疼痛不断加剧,她每天都挣扎在生死线上。

丈夫仍被非法关押,朱秀敏没有了任何经济来源,临产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2017年12月8日,婴儿经剖腹终于诞生了。在婴儿的生命刚刚孕育时,她母亲就在绝食反迫害中。婴儿脸上会显露出警觉、恐惧的表情。

朱秀敏的孩子。(明慧网)

在孩子出生的第17天,即2017年12月14日,王宇东被非法庭审,不久遭冤判3年,于2018年3月1日被劫持入狱。朱秀敏遭受沉重打击,带着孩子流离失所,不能打工,孤苦无依,生活拮据、凄凉。

夫妻相继离世

2020年3月,王宇东出狱,在狱中已被迫害成脑梗状态,说话慢,脑子反应慢。不久他母亲病倒了,王宇东尽心照顾母亲。因朱秀敏在外飘泊,夫妻无法团聚。

2021年,朱秀敏在齐齐哈尔遭警察骚扰,把孩子送到丈夫身边。王宇东吃力地照顾孩子和母亲。2022年,她母亲去世。

2022年7月,王宇东接到从吉林打来的电话,说发现朱秀敏的尸体,让他去处理。朱秀敏流离失所,在中共的迫害中身心承受到极限,含冤离世,时年51岁。

亲人们一个个离世,给王宇东带来极大的打击,他仍支撑着照顾女儿,以弥补孩子没有妈妈的空白。

2023年4月9日,王宇东离开了人世。6岁的孩子永远失去了爸爸妈妈。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