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10提案阻芬太尼过量致死 受害家属将作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青少年误食芬太尼丧命的案件层出不穷。一名受害少女的家属,于周二(11日)在洛杉矶联合学区外,宣布将在州参议院作证,促进SB 10号提案通过,扩大对青少年芬太尼用药过量的预防。

周二(4月11日),在律师陪同下,承受丧女之痛的埃琳娜‧培瑞兹(Elena Perez)举行记者会,宣布将在州参议院听证会作证,支持SB 10号提案。

去年9月,她的15岁女儿梅兰妮,因误食芬太尼命丧校园。对此,培瑞兹便以过失和不当致死的指控,对学区(LAUSD)提起诉讼。

受害者家属Elena Perez:“所以说,不幸的是,芬太尼以前并不为人所知。现在我女儿去世了,很多人都知道了芬太尼。只要一点点,只是一点,你接触到它,就会失去意识。”

原告律师Michael S. Carrillo:“芬太尼吸毒过量的情况在学校不断发生,没有人做出改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指责这个学区。既然它们知道有这个问题,就要去解决。这个学区没有这样做,他们说我们不打算解决这个问题。你把这个孩子留在厕所里,受苦8个小时,没人知道她离世前经历了什么。这就是问题所在。这是一种过失。”

培瑞兹即将出席作证的SB 10号提案,主张扩大加州的预防和教育工作,打击青少年中吸毒过量和芬太尼相关死亡案件暴增的现象。

Michael S. Carrillo:“如果我们能拯救一条生命,为学校支付这些纳洛酮处方药品是值得的。 ”

SB 10提案。梅兰妮的法律将带来改变,以确保学区,做出结构性改变,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我希望父母致电给州参议员,表达对这个提案的支持,要求提供社区保护与安全。”

州参议院卫生委员会(Senate Health Committee)针对SB 10号提案的听证会,将于周三下午1点半召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路克、朱利安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