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今日大婚 700多亲友到场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7日下午6点,韩星李昇基李多寅在首尔帕纳斯洲际酒店举行了非公开婚礼,有700多位亲友来到现场。刘在锡担任婚礼第一部分的主持人,第二部分由李寿根主持,歌手李笛演唱了《真是庆幸》表达了对两位新人的祝福。

当天参加李昇基婚礼照片点IG)和李多寅婚礼的明星有刘在锡、姜镐童、李顺载、李敬揆、Super Junior圭贤和银赫、李世荣、韩孝周、柳演锡、车银优、李尚允、金南佶、陆星材、朴载范、李栋旭、李洪基、梁世炯、SEVENTEEN成员Joshua(洪知秀)和Hoshi(权顺荣)、安恩真等,众多演艺界的前后辈来到现场祝福两位新人。

李昇基与李多寅两人相差5岁,因高尔夫球结缘,2021年5月公开恋情。今年2月,李昇基在IG上上传手写信,宣布与交往两年的女友李多寅结婚的喜讯。他写道:“我决定和心爱的李多寅结为‘夫妻’共度过余生。”当时表示求婚成功“我们将于4月7日举行婚礼。”

接着补充表示:“ 因为有了要负责一辈子的人,所以怀着喜悦的心情想把这个消息直接传达给大家。她是一个内心温暖、充满爱意、想永远站在我这边的人。我想一起分享喜悦,即使生活中有困难,也要克服困难不会放开手。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两人的未来,以后也会多多分享,幸福地生活下去。”

李昇基与李多寅夫妇二人婚礼结束后要马上投入工作中,暂时没有计划去蜜月旅行。李昇基不但要继续拍摄电影《大家族》,而且担任偶像选秀节目《Peak Time》的主持工作,还要筹备将于5月举办的亚洲巡回演唱会。

目前李多寅也正在拍摄下半年播出的MBC历史剧《恋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