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6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中国社会恶性事件频发,百姓认为是中共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扭曲民众的恶果,因此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怎么说。

辽宁葫芦岛的吕德建说:
最近社会上恶性事件频发,不是胡乱砍人就是开车撞人,这一方面是因为中共搞垮了经济,许多人没有活路进而心灵扭曲报复社会,更深层次的原因是中共长期以来对人们进行无神论和斗争哲学的洗脑,让人头脑里没有仁义礼智信,只知道打打杀杀。共产党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把国人变成冷血的怪物,我声明退出邪党,不被魔鬼毁灭心智,做有仁义道德的民主自由的中国人!

王宇明等10人声明:
中共近十多年来越来越显现出来它的邪恶本质,已经不藏着了。这也让我们能够更快地看清它的黑社会特性。中共的统治只靠强权,没有规矩、没有底线、没有人性,只有邪恶的“党性”,漠视生命,弱肉强食,中共是圧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一座大山,却高唱代表人民。厚颜无耻。我们被其欺骗压榨了几十年,现在我们清醒了。我们郑重宣告:永远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组织。与中共决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