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飞机减少压力 注意这八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9日讯】春季是人们外出旅行的时节,很多人乘坐飞机。不过旅行途中也会有很大压力,如何才能减少压力呢?空服人员给出八点建议。

春季到来,人们外出旅行也将更频繁。航空服务人员提醒长途旅客8个应该注意的方面。

1. 及时补水。机舱空气干燥,容易造成喉咙、鼻子和皮肤的不适,所以应该给皮肤和身体加强补水。
2. 旅行枕头在家试用后再携带飞行。
3. 不要让孩子在乘机过程中一直看视频。建议家长为孩子带一些涂色书、贴纸书或迷宫游戏等等。
4. 建议旅客在机舱内走动要穿着鞋袜。如果觉得不舒服,至少要穿着拖鞋。
5. 多穿几层容易叠起来或脱掉的衣服,以便适应机舱内的温度变化。
6. 登机前要给电子设备充好电。因为飞机上的插座并不稳定,有时充不了电,建议带上一本书提供闲暇娱乐。
7. 避免在飞机上服用安眠药。否则下飞机时很难醒来。
8. 为转机预留足够的时间,最少预留出两个小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