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任务4上映在际“饭店经理”蓝斯瑞迪克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8日讯】美国热门影集“火线重案组”(The Wire)男星蓝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惊传逝世,享寿60岁,而他的新片“捍卫任务4”(John Wick: Chapter 4)再过几天即将上映。

娱乐网站TMZ报导,蓝斯瑞迪克今天被人发现陈尸洛杉矶影视城(Studio City)自宅。蓝斯瑞迪克在基努李维(Keanu Reeves)主演的“捍卫任务”系列电影中饰演饭店经理,戏份不少。

蓝斯瑞迪克的公关韩森(Mia Hansen)告诉法新社:“备受肯定的演员蓝斯瑞迪克今晨因自然因素猝逝。我们会深深怀念蓝斯。”

蓝斯瑞迪克2000年凭借HBO影集“监狱风云”(Oz)声名鹊起,他在剧中饰演打击毒品交易、自己却很快沉沦毒海的卧底警探。

但真正让蓝斯瑞迪克尝到走红滋味的是他在“火线重案组”中饰演的角色。这部连续播出5季的HBO影集,讲述缉毒部门与巴尔的摩(Baltimore)势力强大的贩毒集团斗智交锋的故事。

据路透社报导,蓝斯瑞迪克参与演出的其他电视作品包括获艾美奖肯定的“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和即将上映的Disney+影集“波西杰克森”(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除“捍卫任务”外,蓝斯瑞迪克的大银幕作品还包括悬疑惊悚片“全面攻占3:天使救援”(Angel has Fallen)、“嗜血派对”(Monster Party)和“哥吉拉大战金刚”(Godzilla vs. Kong)。

除了演戏,蓝斯瑞迪克也是受过古典钢琴训练的钢琴师,获得罗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伊士曼音乐学院(Eastman School of Music)古典作曲学士学位,并于2007年发表爵士乐专辑“沉思与回忆”(Contemplations and Remembrances,暂译)。

“火线重案组”男星温德尔皮尔斯(Wendell Pierce)在推特(Twitter)上致哀,形容蓝斯瑞迪克是个“兼具力量与优雅的男人,经典中的经典。”

恐怖小说大师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发推文表示自己正在重温“火线重案组”,并写道:“优秀的演员,了不起的人。这是令人悲伤的消息。”

蓝斯瑞迪克传出死讯的前一天,个人Instagram页面还张贴一张照片,照片中他微笑坐在客厅沙发上,身边围绕4只爱犬。

蓝斯瑞迪克身后留下2011年结褵的妻子史黛芬妮(Stephanie),两人育有一子一女。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