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友谊赛梅西将披战袍 200万名球迷疯抢门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7日讯】继卡达世界杯足球赛后,阿根廷国家代表队球员将再度合体出战巴拿马友谊赛,包括队长梅西、前锋劳塔罗和门将马蒂内兹等都将上场,吸引近200万名球迷上网抢门票。

阿根廷在世界杯决赛完胜法国,摘下足球世界杯第3颗星星后,队长梅西(Lionel Messi)与教练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将率领其他35位阿根廷国家代表队球员,23日于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河床纪念碑球场出战巴拿马,并将共同举起大力神杯,分享世界冠军荣耀。

阿根廷与巴拿马友谊赛门票今天在网路开卖,售票网站开放后,已经显示超过87万名球迷在线排队,但河床纪念碑球场只能容纳8万人,开卖不到3小时,门票售罄。

阿根廷曾在2016年与巴拿马进行过友谊赛,当时以5比0胜出,这次巴拿马将派出B组成员出战阿根廷。

巴拿马国家队教练克利斯提安森(Thomas Christiansen)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目前与阿根廷的友谊赛并非最优先的事,现阶段重视的是与哥斯大黎加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国家联赛(CONCACAF Nations League)。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