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5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5日讯】辽宁一个干部家庭出身的孩子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她的声明节选。

辽宁的陈淑红说:在我这个年代,如果没有被邪党迫害的遭遇,不看《九评共产党》,谁也不敢往邪党身上想它还会有错。我们全家人,学真善忍做好人,社会稳定家庭幸福都有错,大帽子扣上了,扰乱社会治安罪。妻离子散,监狱生活多少年,进去一个先打一顿,我当时很不理解,大牌上写着马三家思想教育学校,党就这样教育的?中国人打中国人,往死里打,手铐、脚镣多种刑具。真的好好深思一下,好人都被抓进监狱,多少冤案,天灾人祸百出,应该早醒悟了不要再胡涂了。

特别是胡鑫宇的事件,给我的触动更大,学校都不安全了,明目张胆的活摘器官,哪个家长敢把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哪儿也没有安全感了,太可怕了。我现在才看明白,它这个体系从上到下都坏透了,它就是一个杀人的魔鬼。

认识我们家的人,都知道我们善良、诚实,都愿退出这个邪恶组织党、团、队,抹去兽印,做一个有良知的人,瘟疫不上门,才能平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