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3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4日讯】中共警察维稳的行为不仅引发民众反感,也让警察自己感觉羞耻。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这一期的三退声明精选。

南京的邵华说:
我曾经是一名警察,现在已经退休。每当提到我的职业,我一点也感受不到自豪。因为在中共国警察就是中共的锦衣卫,不是用来服务人民的,而是用来维稳、逮捕异议人士的!从反送中期间黑警打香港人,向香港人开枪,到白纸革命期间黑警帮中共抓捕示威者就能看出来。中共只会说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却从不照照自己。故今日正式宣布退党!

西安的姚筱琴说:
小时候不懂事,信了中共的谎话入了团。第一次了解中共的邪恶是在反送中期间看到香港黑警随意殴打香港人,从此我开始对中共产生反感的情绪。再后来翻墙看了有关中共的真相令我大吃一惊:原来中共什么恶毒的事都能干得出来,连活摘器官都能干得出来!现在因为中共清零政策,我和我妻子双双失业,家中积蓄已经花得差不多了,工作根本找不到!中国老百姓为什么会过上猪狗不如的生活,责任全在中共!愿天灭中共,还我们一个没有暴政的世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