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9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南京、上海的民众表示,当局宣称中国经济稳中向好,其实都是假的,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南京的刘艳说:
新闻联播上总是说中国经济稳中向好,我可以告诉你都是假的!我今天中午去我家附近的百货大楼用餐时发现好多饭馆都关门了,即使是仍然营业的也没几个顾客,一看就知道大家都没钱消费了。

我的孩子今年本科毕业,现在正在为就业发愁。他告诉我现在就业难如登天,本科学历如同厕纸,除了清洁工、外卖员以外几乎什么都不能做。

三年清零政策已经将中国经济摧残得面目全非,中国不能再让中共继续破坏下去!中共必须倒台也必然倒台!

上海的韩天齐说:
我曾经是少先队员,但绝对不是我自愿加入的,是因为当时老师强制要求所有学生入队。如今因为去年3月开始上海疫情爆发,共匪封控导致我家的小卖部没有收益,最终付不起租金不得不关门。从那一刻起我就对共匪怀恨在心,如今我有幸发现了退党网站,故今日正式宣布退出少先队,与共匪邪党不共戴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