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周杰伦隔空互动 两“天王”合作有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8日讯】3月7日,香港“喜剧天王”周星驰(星爷)在IG更新动态。照片中,他品着红酒听着周杰伦的新专辑,并喊话“香港见”。没想到对方两度回应,让网友兴奋敲碗“双周合体”。

60岁的周星驰自去年10月开通IG账号以来,不时与艺人隔空互动,除了黄历新年期间大放送自己挥毫的“心想事成符”,7日又与周杰伦隔空互动。只见星爷贴出自己边喝高级红酒边听周杰伦歌曲的照片,并向对方喊话“香港见”。(点看照片

周杰伦随即在IG限时动态直呼星爷有品位。接着又晒出自己手拿扑克牌在电脑上放映周星驰扮演“赌圣”的照片,还问道:“星爷,你要我从法国带几瓶红酒给你,还是要我帮你会会皮亚卡箱?”(点看照片

日前刚结束澳洲悉尼演唱会的周杰伦,跟随爱妻昆凌飞往法国巴黎。昆凌忙着出席Chanel时尚大秀,周杰伦则与哥儿们在巴黎街头遛达。

周杰伦将于5月5日至14日在香港连开7场演唱会,见到2位天王惊喜互动,网友纷纷猜测:究竟是周杰伦要为星爷已经杀青的新电影《美人鱼2》献唱主题曲?还是星爷将参加周杰伦在香港的演唱会?”并兴奋直呼:“人生中最爱的2个男人要见面了!”

有媒体向周星驰的经纪人陈震宇求证2人的合作事宜,对方表示:“在沟通中,但暂时不能透露详情。”基本坐实了电影、音乐领域2大周姓“天王”的合作计划。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