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热身赛台湾队9场全胜 今晚迎战富邦悍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6日讯】世界棒球经典赛台湾队昨天(5日)在洲际棒球场与中信兄弟打官办热身赛,台湾队全场敲出13支安打,以13比9击败兄弟,包括自办热身赛已9场全胜,今晚(6日)将迎战富邦悍将,争取以10战全胜的“不败之身”,挺进8日的正式比赛。

台湾队1局上就靠着保送、失误,以及张育成击出高飞牺牲打,还有吉力吉捞.巩冠、王柏融接连敲安打,攻下3分;下个半局台湾队先发投手江少庆不稳,接连被宋晟睿、李圣裕、詹子贤敲二垒安打,失掉3分形成平手。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预赛A组正式赛程8日登场,5日官办热身赛率先在台中洲际球场举行,台湾队阵中效力美职巨人队的球员邓恺威赛前练投。(中央社)

不过台湾队的开路先锋郑宗哲,在2局上从兄弟先发投手魏硕成手中轰出2分全垒打,再度帮台湾队取得领先;3局上吴念庭敲二垒安打后,靠着失误再跑回1分,取得6比3领先。

台湾队第3任投手王维中在3局下时被陈子豪敲出阳春炮掉分;不过4局上台湾队的林立、林子伟连2棒开轰,再攻下2分;5局上吴念庭敲安打后,吉力吉捞.巩冠再敲二垒安打送回1分。

刚加入台湾队的投手邓恺威在5局下登板,为首度实战,控球不稳被连敲2支安打后,再连投出3次保送退场,总共掉了3分。不过6局上台湾队的陈杰宪敲安打后,高宇杰、张育成都敲二垒安打,再拿2分。

双方在第7局各得2分,台湾队连续7局都有分数进账,因为官办热身赛采取时间制最多打3小时,最后仅打完7局,台湾队以13比9击败兄弟,包括自办热身赛已9场全胜。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沛芸 整理报导/责任编辑:陈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