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备战演唱会 分享维持冻龄身材秘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徐怀钰将在4月14日于Zepp举办演唱会,门票尚未开卖,就已进入训练阶段。徐怀钰表示,开卖就在生日当天,算是送给歌迷跟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目前她正为了演唱会集训,期待届时能看见每位歌迷朋友。

徐怀钰冻龄身材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讨论,她也藉由这次大方分享维持好状态的秘诀,徐怀钰指出,首先要保持心情愉快,饮食的部分尽量吃原型食物,淀粉摄取量要控制好,不喝饮料只喝水。但偶尔还是要吃甜点,疗愈一下自己。

平时就有良好的运动习惯的徐怀钰,对于进入演唱会集训期也比较能容易适应。

徐怀钰指出,目前除了健身、饮食控制外,最近天气变好都会到户外跑步、晒晒太阳,维持健康吃、睡眠充足及勤敷脸,每周也都跟舞者开始排练,上歌唱课,把声音状态调整到最好。

徐怀钰为了演唱会努力备战中,坦言门票要开卖了“心情很开心也很紧张”,看到歌迷留言都准备好抢票、海外歌迷订好饭店真的很感动,也看见黄子佼、那那大师、Meg.布雷萧、小球等,在网路按赞分享,并留言期待她的演出,“我也正式跟大家说我准备好了!Yuki回来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