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短缺 英超市限制购买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由于能源成本高昂,导致水果和蔬菜出现短缺,英国一些大型超市不得不限制顾客购买量。

最近,在英国几家主要的大型超市,蔬果区域的货架空空荡荡,只残留着零星的水果和蔬菜。

由于西红柿、辣椒和黄瓜等蔬果的供应不断减少,一些超市不得不开始限制顾客的购买量。

厨师奥利维里:“在2023年发生(短缺)这样的事情,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蔬果短缺,已迫使厨师奥利维里改变了自家餐馆的菜单。

厨师奥利维里:“短缺使我们从以西红柿为基础的酱料转变为以蛋清为基础的酱汁。我们还能怎么办?我们要盈利。”

供应商表示,蔬果短缺是因为高能源成本推升了温室的运营成本。

但能源危机并非造成短缺的唯一因素。

前超市高管Ged Futter:“苹果种植者没有购买树苗和种植更多的果园,所以在某些时候就会出现短缺。”

“因为他们负担不起,他们找不到合适的价格。”

其它因素还包括,西班牙和摩洛哥的恶劣天气影响了其沙拉出口,而英国农民又无力填补这一空白。

目前,英国政府部门正在和大超市合作,努力解决蔬果供应短缺的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