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警察1辅警查酒驾被刺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9日讯】陆媒2月19日消息,江西萍乡上栗县两名警察和一名辅警在查酒驾时,被一名嫌疑人持刀刺死。引发热议。

中共央广网19日报导,2月17日晚,上栗县交警大队在县城查酒驾时,一名嫌疑人因无证驾驶、酒驾被查,嫌疑人持刀将两名警察和一名辅警刺伤,三人经抢救无效身亡。

报导称,犯罪嫌疑人已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此消息引起大量网友热议,也有网友质疑,为何三名警察制服不了一个人。

网友“佳ic”表示 : “为什么三个人制服不了一个醉汉!为什么执勤警察不配备一定的防身器械??就算不给配枪,带上一个警棍(电棍)总可以吧?!作为警察,自身都保护不了,何谈来保护广大的人民群众呢!”

“诗意海蓝色”说:“这醉驾者到底有多穷凶极恶,把三名民辅警刺杀身亡。三个民辅警打不过一个持刀的醉汉?”

“子午侠士”感叹:“两件事都发生在江西,让人感慨万千。令人深思,发人深省。”

这里所指两件事,其一应该是,江西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离奇失踪事件。胡鑫宇失踪近3个月后,今年2月中共官方宣布在学校附近的树林中发现尸体,并认定胡鑫宇是自缢身亡。

中共官方的上述结论引发网民广泛质疑:“警方通报和官媒报导的发现遗体地点为何前后不一?”“为何遗体发现时外衣反穿,拉链在后背?”“贴身穿的白色内衣为何不翼而飞?”“普通球鞋的鞋带如何能承受上吊人身体突然下坠时的物理冲击?”“为何在监控摄像头遍布的中国,青少年失踪案件频发?”等等。

(记者王安平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