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回归 顺天园林博览会打造花园城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睽违十年后,韩国再次举办“顺天湾国际园林博览会”,将整座城市打造成花都。如今距离开幕式还有50天,下面记者一起来先睹为快。

整个城市就是一座美丽的花园。顺天湾国际园林,让游客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气息。2023顺天湾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前50天顺天市在首尔新闻中心向国内外媒体举行了记者会。介绍了博览会核心特色内容。当天记者会上顺天市长委任知名人士和外国媒体人成为全球宣传大使。

顺天湾国际园林博览会全球宣传大使阿尔贝托·蒙迪:“我个人非常喜欢顺天,国际园林也去了很多次,我非常喜欢顺天的日落,落日非常迷人,应该让全世界知道这个地方。”

顺天湾国际园林博览会全球宣传大使阿布舍克·古普塔:“与其说我们保护地球,不如说地球也在保护我们,有这么好的园林,从精神上等多方面得到治愈,我会努力的进行宣传,非常感谢为我们建造了这么好的园林。”

顺天湾国际园林博览会时隔十年再次回归,将有17个国家参与,800万游客到访。博览会将横跨顺天湾国际园林,顺天湾湿地和顺天市市中心。今年的博览会主题是“生活在园林”。

顺天市市长卢官奎:“韩国已经成为将文化输出给其它地区的国家了,其中也包括顺天。希望通过这次博览会,让大家感受到原来还可以这样生活,我们就应该这样生活,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这一点。我们将在余下的50天里,让博览会更加完善,让大家感到更幸福。”

2023顺天湾国际园林博览会将在4月1日开幕,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林虎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