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与老鹰争夺超级碗 球迷兴奋前往观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超级碗将于周日(2月12日)下午开赛,第57届超级碗冠军将由肯萨斯城酋长队费城老鹰队之间争夺,两队的球迷们早早赶到比赛地点准备观战,同时享受亚利桑那州温暖的天气。

超级碗比赛地点凤凰城大学体育馆可以容纳近八万人观战。

许多老鹰队球迷从东海岸的费城,长途跋涉来到凤凰城,希望在周日的比赛中,他们的人数将超过酋长队的球迷。

老鹰队球迷德拉索安:“我来超级碗是为了看老鹰队获胜,我们两天前就出发往这里赶。”

不过,堪萨斯城的球迷毫不示弱,他们对酋长队的支持远近闻名。

酋长队球迷:“我们都乘飞机飞到这里,我们都要去超级碗。我们的一个朋友住在芝加哥,这些人来自奥沙克湖,我们都要去,这会很令人兴奋。”

酋长队和老鹰队双方实力相当接近,分别是本赛季美联及国联成绩最好的队伍,同样取得14胜3负的战绩。

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并逐渐成为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目。在超级碗开赛前和中场休息的时候,会有很多流行歌手和音乐人进行演出。另外,超级碗星期日是美国单日食品消耗量第二高的日子,仅次于感恩节。

比赛定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半,美东时间下午6点半开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