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行乐天后碧昂丝5月展开欧洲和北美巡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3日讯】美国流行乐天后碧昂丝(Beyonce)昨天宣布:将在2023年稍晚展开欧洲和北美巡回演出,这将是碧昂丝睽违6年多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

据法新社报导,演唱会娱乐公司Live Nation声明,碧昂丝(Beyonce)巡回演出的时间安排“5月至6月将在欧洲举行,7月至9月在美国和加拿大登场”。

图为:2021年3月1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碧昂斯(Beyoncé)凭借《Savage》在舞台上接受了最佳说唱表演奖。(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去年发行最新专辑“潮流复兴”(Renaissance)的碧昂丝去年底以9项提名称霸葛莱美奖,颁奖典礼5日登场,歌迷正引颈企盼碧昂丝在典礼中亮相。

美国娱乐周刊“综艺”(Variety)报导,据猜测碧昂丝可能在颁奖典礼上表演,甚至可能和丈夫、饶舌天王杰斯(Jay-Z)一起登台。

本届葛莱美被视为碧昂丝和英国铁肺歌姬爱黛儿(Adele)之间的对决,爱黛儿获得7项提名。

碧昂丝北美地区的演唱会门票将于2月6日在售票网站Ticketmaster开卖。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