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三網友測鞋帶吊人/中共副總理人選浮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2.02】大連理工大學去年12月連發33個訃告

中共政治局學習釋信號 副總理人選浮出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進行第二次集體學習,會上六名官員發言,其中,劉國中、何立峰及張國清可能是中共副總理的熱門人選。

胡鑫宇案情況公布 官方定為自殺 輿論一片譁然

江西失蹤高中生胡鑫宇案持續發酵。2月2日,胡鑫宇事件新聞發布會在江西上饒市舉行,官方宣稱胡鑫宇系自縊死亡,屍體發現地系原始第一現場。此結論再次引發輿論譁然,質疑聲浪高漲。

林彪前妻張梅病亡 疫情下中共黨員密集去世

近日,網上傳出一則訃告,中共元帥林彪前妻張梅1月27日在北京病亡。近期,中國疫情大爆發,大批中共退休高官、老黨員密集去世,引發關注。

專家:美國養虎為患 上了中共的當

美中交往44年間,從合作、戰略合作夥伴到最大競爭對手,雙方關係發生重大轉折。專家分析,美國上了中共的當,幫助中國發展經濟以致養虎為患,使其成為美國的敵手。

胡鑫宇案2日將官宣「進展」 網傳父母已被控制

江西高中生胡鑫宇失蹤106天突「被尋獲」,輿論質疑當局將效仿「鐵鏈女」案「一錘定音」。官稱2月2日央視將直播「進展」。與此同時網絡熱傳其父母失聯。

中國至少4省取消生育限制 支持非婚子落戶

目前,中國至少4個省份取消生育登記的結婚限制,女性權益和婚姻保障受到嚴重威脅,引發輿論強烈反彈。

中共中將陳啟智去世 疫情下軍中高官密集病亡

疫情爆發下,中共軍方退休高官密集死亡。或因死亡人數眾多,官方訃告大都延後發布。近期,正軍職高官、前海軍北海艦隊副司令員張岩(少將)及前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校長陳啟智(中將)等因病去世。

吉林前政法高官黎海濱落馬 至少21次被國際追查

2月2日,中共吉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前黨組書記、廳長黎海濱被調查。 黎海濱曾任吉林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等職,因迫害法輪功至少有21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地方政府陷債務危機 山東變方艙為「人才公寓」

中共三年來嚴格的疫情控制和房地產崩盤耗盡了地方政府的資金,全國各地當局都在債務堆裡掙扎。一些城市現在甚至無法提供基本服務,而且違約的風險正在上升。

重慶上百盒布洛芬被丟垃圾桶 引發熱議

近日,有重慶網友發現,曾經一藥難求的退燒藥布洛芬,卻被整盒整盒的丟棄在垃圾桶裡,引發熱議。

反制中共 美印達新協議擴大科技領域合作

本週二(1月31日),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對外宣布,美國和印度已達成新協議,雙方將擴大在半導體、先進武器、超級計算和其他高科技領域的合作。輿論認為,這是美國政府為反制中共而採取的舉措之一。

胡鑫宇案被聚焦之際 全國又有十餘青少年失蹤

胡鑫宇案引起全國關注,還沒有塵埃落地之時,過年前後一個多月,包括山東、河北、河南、四川、江西、湖北等多地,發生至少十多起青少年失蹤案。

C919兔年首飛? 央視視頻被揭造假

中共央視再傳造假,日前其吹噓「全球首架C919國產大飛機完成兔年首飛」,卻配發空中巴士A320neo客機起飛的畫面,被網友們揭穿。

胡鑫宇案未明 內蒙規劃器官移植惹議

江西高中生胡鑫宇失蹤106天後,官方宣稱找到了遺體,做了屍檢,但疑點重重。正當民間關注胡鑫宇體內器官是否被盜之際,內蒙官方提出器官移植規劃,加深了民眾的質疑。

【禁聞】逃離中共 江西小伙攜妻兒穿越八國入美

生活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越來越多的人感到絕望。在逃離中國的人潮中,有一位江西農村小伙,攜妻帶子,歷經艱險,穿越八個國家,最後成功抵達美國。一起來聽他的故事。

王友群:大瘟疫三年我是怎麼度過的?

中國新聞快報:胡錫進列攻台三前提 讓習近平知難而退?

【時事金掃描】美使館發表情包 疑暗諷趙立堅?

【秦鵬觀察】三網友測鞋帶吊人 宋祖德問真相

【熱點互動】單方釋放訪問消息 普京逼習近平上沉船?

【新聞大家談】美重擊華為 逼習攤牌?

【未解之謎】穿越時空?絕世寶劍的祕密

【禁聞】2月1日三退聲明精選

【晚間新聞】2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1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前芭蕾舞演員追看神韻: 傳遞重要信息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