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侨团代表向新唐人观众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0日讯】国际法拉盛狮子会前会长王宝君:“各位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们大家好!我是2014、2015年国际拉盛狮子会的会长王宝君。在这儿祝您2023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切平安!”

大纽约皇后区双十国庆升旗典礼筹备委员会主委林映君:“各位新唐人的观众大家好!我是林映君,大纽约皇后区双十国庆升旗典礼筹备委员会主委,也是美华工商协会的会长。大家好!适逢假期期间,在这里祝福各位观众,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美东四海同心会会长王宝铭:“大家好!我是美东四海同心会会长,我是王宝铭。给大家敬祝兔年快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祝天下太平!三民主义万岁!”

大纽约急难救助协会荣誉理事长王金智:“大家好!我是王金智,我是大纽约急难救助协会荣誉理事长,祝大家兔年能够一切健康!平安、美满、事事顺利!”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江俊霖:“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中华民国侨务委员江俊霖,纽约台湾商会的前会长,祝大家身体健康!佳节愉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