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地大法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恭祝师尊新年好!小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小弟子以后会守住心性,请师父放心。”──许多修炼法轮功的大法小弟子,在“真善忍”的陶冶下,纯真善良、健康快乐的成长。二零二三年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他们给尊敬的师父写新年贺词,表达对师尊的真情挚语。
以下是部分来自中国大陆各地大法小弟子敬致师父的新年贺词。


北京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北京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北京大法小弟子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佳木斯富锦市全体小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内蒙古赤峰市一家兄妹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是大法小弟子,我是哥哥,今年九岁了,读小学三年级。妹妹三周岁了,今年刚上幼儿园。因为疫情,我们都只上了十多天学,就天天关在家里了,我在家上网课。我们从小就跟奶奶修炼法轮功,我做完作业有时间就跟奶奶学法炼功,每天晚上都背一遍《论语》,再背几首《洪吟》里的诗,然后再睡觉。我有机会还和奶奶贴真相粘贴,每天生活都很快乐!、充实。妹妹每天都背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一边玩一边背。我们小区都“阳”了,可我们兄妹俩什么事都没有。我们真诚的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名七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祝师尊:平安喜乐、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平平安安、欢欢喜喜!叩谢师尊!


郑州市荥阳市一家两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里,我们姐俩大法小弟子会更珍惜学法机缘,处处以真善忍对照自己,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师父的合格小弟子。



河南郑州市荥阳三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给我们三个小弟子智慧,我们在学校的学习成绩都是班级的最好成绩。我们以后会更加学好大法,遇事一定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



北京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个刚刚得法两年的大法小弟子,两年来师父给了我很多很多,我不能用语言表达。我今后要好好听师父的话,做一个让师父放心的大法小弟子,让师父多一点欣慰!
小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2023年1月4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个大法小弟子,我要好好听师父的话,做一个让师父放心的大法小弟子!
小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2023年1月4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我要听师尊的话,跟着师父回家!
大兴安岭塔河县大法小弟子跪拜


绵阳市十岁大法小弟子小强恭祝师父新年好!



绵阳市10岁大法小弟子小强恭祝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十年来的保护,我健康的成长着,我盼望师父早日回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小弟子谢谢您!
我今年十三岁了,是奶奶把我带大的,我奶奶是大法弟子,自然我就在大法中成长,沐浴在法光里,大法给我开智开慧,身体健康,从不用打针吃药,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年将至,祝愿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两个少年大法小弟子和爷爷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德阳旌阳两个少年大法小弟子和爷爷敬上
2023年1月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能成为大法小弟子,深感无比的幸福自豪!在此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和救度,让弟子在佛光普照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弟子非常非常想念师父,盼望与师父早日团聚!
哈尔滨市一大法小弟子敬拜 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广东省深圳市一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是一名十一岁的大法小弟子,感恩师父一路对弟子的看护,让我从小就拥有健康的身体,谢谢师父让弟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佛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才能报答师恩!谢谢师父在弟子每次遇到危险的情况下都能化险为夷!
新的一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惟愿师尊笑!弟子期望能早日与师父相聚,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带我回天庭,小弟子用做礼物献给师父。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小弟子姐弟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给您磕头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小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返回天上的美好家园。小弟子以后会守住心性。请师父放心。
长春大法小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3日


河北省石家庄高邑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石家庄高邑县大法小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大庆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庆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小弟子给师尊拜年了!小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按“真、善、忍”时时刻刻要求自己,多向内找自己,去掉各种执着心!实修自己,跟师父回家!
大庆大法小弟子敬上


吉林省长春市一位九岁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


江苏省两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江苏两名大法小弟子跪拜


山东诸城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谢谢师父慈悲保护我一家幸福平安!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师父新年愉快!
师父我好想您呀,我是师父的弟子,听师父话,祝师父天天快乐!过年好,我们共同迎接二零二三年,师父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而且是超级伟大,师父我爱您。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尊新年好!
新年将至,我是大法小弟子,今年十四岁,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感受到师尊时刻在我身边看护着我保护着我,让师尊操心了!
谢谢恩师,师尊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我和妈妈跪拜恩师,信师信法跟师父回家。
再次跪拜恩师
合十


北京大法小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疫情来临时不受侵扰。让我在师父保护沐浴中成长,小弟子也知道到了很关键的时期,我也会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法、学好法。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悉心保护,认真做好三件事,早日和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各地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