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浙江、四川、新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


云南省昆明市大法弟子一家祖孙五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省河口瑶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云南昆明两位八旬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保护!叩拜师尊!



浙江省宁波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谢师恩!合十叩谢!


浙江省温州瑞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们要不忘大法弟子的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做的更好。


四川省南充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经历的三年疫情里,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弟子们说不出的感激,感谢师父慈悲救度。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下,弟子在正法修炼中走过了二十多年的风雨,弟子无限感恩师尊!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佳节快乐!
我有幸于1997年1月8日得法,非常幸运与珍贵!26年的修炼中充满了巨难与无数碰撞,几十年的修炼虽然是曲折且艰辛的,但是慈悲的师父一路保护与启发,我才能变成今天的我,才能走到今天,师父啊,您太辛苦了,弟子用尽世间所有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你的感激之情,用生命的永恒感恩师尊!今天是除夕之夜,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跪谢恩师!我还要继续修好自己,不管任何情形下,都要找到自己的心,在法上归正自己,跟师父回家。


浙江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浙江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四川绵阳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们叩拜师父慈悲苦度!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修成先他后我的觉者。更加理智清醒的做好三件事,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给弟子们换来的每分每秒、多救人。
再次叩拜师恩!


四川广安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新年好!


全体四川省雅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农历新年好!真心诚意无限感恩师父看护保护我们大法弟子和众生。我们大法弟子唯有在继续助师父正法中奋力精进,积极主动更好的修炼好自己,灭尽自己的怕心、色心、贪图安逸、懒惰涣散、怕苦怕累、执著于亲情等等执着心,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更多的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功成圆满紧跟师父回家,报答师父赐予我们的无限的浩荡洪恩。
全体雅安市大法弟子叩首恭祝敬上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洪大慈悲,我们要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谢师恩。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最后最后的正法时间里,弟子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放下执著、观念和人心,走出人,走向神。
新疆乌鲁木齐一大法弟子叩谢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一日


云南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伟大师父的慈悲苦度!
在未来仅剩不多的救度众生的时间里,弟子会更加精进,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不负自己当初的誓愿。


云南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师父:师父辛苦了!过年好!


云南普洱哈尼族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多学法,加强正念,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


浙江省宁波外贸公司负责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在最后的最后,弟子要努力尽快归正自己,抓紧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救度洪恩。


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浙江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叩谢师恩!


浙江省杭州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一直在鼓励弟子不停精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遥祝师尊新年好!弟子会踏实修炼,履行誓约,随师还。


浙江省杭州市两个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我们非常想念师父!
杭州市两个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浙江省宁波市像山县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师尊拜年!师父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给师父拜年了!师父以洪大的慈悲正大穹、正人心,救度无量天体宇宙和无量众生于毁灭,师父恩德无以言表。弟子感恩师父苦度,感恩师父告知弟子人生的真谛,感恩师父一路的引导和保护,让弟子一直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路上精进。弟子牢记师父教诲,抓紧学法修心,正念除恶,讲真相揭谎言救世人,三件事不放松不懈怠,努力做个合格的大法徒。走正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走入新世纪。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云南、浙江、四川、新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