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北京、天津、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快乐!



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一定铭记师尊教诲,用法归正自己,同化大法,遇事找自己,慈悲救人,兑现誓约,以报师恩。叩谢恩师救度!


吉林省通化市政府系统大法弟子及两位家人同修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三学生和爷爷、奶奶恭祝师尊过年好!



不平凡的二零二二年即将过去,暑假因疫情我被迫晚上学一个月,因疫情被封在宿舍二十多天,又因疫情提前放假一个多月,因我们学校所在的城市是疫情重灾区。十一月七日四个小时下飞机后没人接,政府没派车。家人已快到飞机场不让进,在飞机场等了五、六个小时,家人经多方联系,才打上一 辆政府允许的出租车,晚上差五分钟十二点我才到家。一个女孩子在深夜坐在一辆不熟悉的出租车上,真是有点害怕啊!奶奶一直在电话中提醒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家后发现门上已贴封条,早上就封门了。可只封了两天,就解封了。在回家的第二天,我真的感觉有中招的感觉。我和奶奶说,离我远点,别传染你们。奶奶摸摸我的头,递给我一杯开水说;是有点发烧。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事。瘟疫是有眼睛的,病毒不进大法弟子家的门,何况你也没加入邪党组织。第二天我就正常了,爷爷、奶奶家周围的邻居大部分都阳了。而我爷爷、奶奶和九十五岁的老姥姥都安然无恙。
师父太伟大!大法太超常了。谢谢师父!谢谢大法!想念师父!祈盼师父早日带领全球巡回演出的世界第一秀神韵艺术团回中国大陆!
时值新年之际,我和修大法的爷爷、奶奶恭贺一声师父过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政府各机关单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市怀柔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一名大法弟子携孙子孙女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桥梓一夫妻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朝阳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北京市丰台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要牢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利用一切机会,抓住分分秒秒,救度众生,不负使命,以报师恩。



北京大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世人,圆满随师还!


北京东高地航天俩老年夫妇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们想念您,盼师尊早日回国与弟子团聚!


天津滨海新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在末劫末后下世救度我们出红尘!您用巨大的承受为众生付出,让世人能够有机会迎来新的一年,救度家人走过疫情劫难。
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多发正念,坚持炼功,不懈怠,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武清区河北屯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市武清区下伍旗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市河东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政府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过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非常想念师父。在正法救度世人和助师世间行的过程中,不管旧势力怎么干扰,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众生能否被得救到了最后的时刻,我们将继续努力,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祝师父新年快乐!期盼与师父相见的日子快点到来。
再一次叩拜师父。
2023年1月17日


中国广东省政府部门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


北京密云大法弟子叩拜师父!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乌云遮不住太阳!真善忍普照大地。


天津市河东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市宝坻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跪拜师尊,感恩师尊救度无量众生!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们会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宝坻区牛道口镇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武清区下伍旗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天津市宝坻区大法弟子全家给师父拜年!
我和我的父母我的婆婆都是大法弟子。我们作为大法弟子都感到骄傲自豪!我的父母都八十二岁了,我婆婆七十五岁了,都身体健康,干活比得上年轻人!生活上不用儿女操心,遇到矛盾能用大法来衡量!我们全家幸福快乐!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在此我们全家给师父拜年!
叩谢师恩!


天津市河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天津市河西区两个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天津市河西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北京、天津、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