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每逢佳节倍思亲,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思念、愿与师尊早日团聚。最后叩拜师父!
2023年1月20日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学法小组弟子恭贺伟大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时刻,弟子的心里更加对师父充满了无限的感恩与思念,师父慈悲保护着弟子们走过了一年又一年,师恩浩荡!我们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完成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
勇猛精进!精进!再精进!叩拜师父!
2023年1月20日


河北邯郸永年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邯郸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邯郸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救命之恩。


河北衡水市枣强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衡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衡水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人逢佳节倍思亲,新年在即,弟子非常想念师父。祝师父过年好,千言万语也难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多救人。


河北邯郸丛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邯郸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大法弟子一家叩拜
壬寅年腊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邯郸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邯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夫妻同修携全家人给师父拜年!
在最后有限时间里,我们要多去人心执著,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多救人,跟着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
在您的指引与保护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更不寻常的新年,二十三年的正法路,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爬起;一次次的失落无望,一次次的激昂奋进。真的体会到您比我们自己都珍惜我们自己呀!真的是一次次死而复活的感觉,特别是我这个执着心太多,人心又重的多年来不争气的学员,让师父您操心更多!最近的不正确的状态在我身体上的表现,一下把我震醒了,终于明白了三件事虽然都做着也没有跟上正法进程的原因!真的体会到,正法修炼的时间不多了,只有努力再努力,精进再精进,实修自己多救人,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才能对得起自己的曾经的誓言!才能对得起寄希望于我们的亲人!请师父放心,我会越做越好的。
我代表我与我的全家和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河北平乡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又一个新年就要到了,平乡县一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的恩情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出内心感受,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用心做好三件事,整体配合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传统新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平乡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滦州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滦州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佛恩浩荡、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风风雨雨二十多年,是您无微不至、大慈大悲的保护着弟子们走过来的,特别是三年疫情,在全国封、控、堵、截的恶劣环境下,是师父时时刻刻的点化和保护,弟子们才能整体配合着、互相鼓励着,手牵着手,一如既往,不管寒风酷暑的在讲真相救众生的正法路上,坚定的走到今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师父!
今后弟子们还要多学法、多去人心执著、多救人,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直至随师返回圣国!
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滦州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衡水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弟子给您拜年了!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学好法,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邢台巨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盼望师尊早日回来!
河北省邢台巨鹿县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河北省承德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2023年1月19日


河北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弟子无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感念之情无以表达,恭祝师父过年好!弟子跪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