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二零二三年癸卯中国新年到来前夕,加拿大魁北克省各地法轮功学员,怀着诚挚感恩的心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学员们感恩师尊传大法予世人,感恩真、善、忍的法理驱散人生路上的迷茫与伤痛,给生命带来光明和希望。



图1:2023癸卯中国新年前夕,加拿大蒙特利尔部分法轮功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图2:2023癸卯中国新年前夕,加拿大魁北克城部分法轮功学员通过视频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图3:2023癸卯中国新年前夕,加拿大舍布鲁克部分法轮功学员通过视频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法让我知道做好人的标准是什么”



图4:蒙特利尔青年小马感恩李洪志师父,法轮大法教会他如何做好人,走出悲观迷茫。

蒙特利尔青年小马说,他在中国国内读高中时染上了烟瘾,上大学后,很多学生都觉得十年寒窗苦读结束,该玩玩了,于是抽烟、赌博、玩电脑游戏等恶习充斥校园。他也随波逐流,不良的生活习惯损害了健康,原本170多斤的体重,到大学二年级时降到140斤。
他说,那时校园生活颓废,现实令人悲观,他变得冷漠、厌世,跟家长也相处不好,家里人伤心而无奈地表示:“这孩子怎么变成这样了?”
大学毕业后,小马出国来到蒙特利尔,住在从小相识的朋友家,朋友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看到他们为人善良,在表达自己想法时很坦荡、堂堂正正,小马深有感触。
二零一五年五月的一天,朋友劝他修炼法轮大法,去除不良生活习惯。朋友说:抽烟对人不好,你明知道这个理却控制不了,因为想抽烟的念头并不来源于你自己。
小马听了心头一震:怎么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思考过问题。他当即把还剩大半盒烟卷的烟盒扔进垃圾桶。这一扔,从此再没碰过香烟,这对染上烟瘾多年的他来说是一个奇迹。顺着戒烟这个改变,他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修炼后,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知道了做好人的标准是什么。”小马说。
“在之前总觉得人与人之间关系复杂,没有真心,就是家人之间也有隔阂。修炼后明白,‘真’是做人最基本的一个原则了,我要求自己对人要简单、真诚。”
他说,在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法理的指导下,懂得了很多道理,遇到挫折、困难时,知道这是对自己心性的考验和磨砺,而不像以前那样觉得生活不公。他的人生观发生了根本转变,不再是从前那个内心悲观冷漠、不怎么说实话的人,变得真诚、简单,生活更轻松了。
国内家人看到他修炼后的转变,很欣慰,妈妈对他说:“看到你现在的状态,我要感恩大法,感恩师父。”后来,国内的姥姥也修炼大法了,妈妈最近也开始读大法书了。一家人都感受到大法带来的美好。
小马说,对大法师父的感恩无法用语言描述:“对师父的感恩,一年比一年深,我能有今天的变化,完全得益于修炼大法,这个过程中,离不开师父的保护和点化。我要向师父表达感恩,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给我第二次生命”



图5:江女士(中)一身病痛在修炼法轮大法后不翼而飞,她感恩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图为江女士和女儿(左)、外孙女(右)三代人一起向李洪志师父拜年,祝师父过年好。

今年七十五岁的江女士脸色红润,身体健康。她说,二十三年前从国内飞来加拿大时浑身是病,带了一大堆药;在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久,一身病不翼而飞。
江女士说,她从中年开始患有多种疾病,腰椎三节骨质增生,疼得直不起腰来;半边头疼,晚上无法入睡;乳房增生,有时一挨着衣服就疼。中西药、针灸、理疗都试过,也不见效。每天吃药打针,儿媳妇说她身上全是药味。她四十八岁就办理了病退。
二零零零年的时候,江女士来加拿大看女儿。女儿女婿都修炼法轮大法,家里是一个学法点,她就跟着学。江女士只读过小学二年级,识字不多,一位法轮功学员带着她一段一段地读《转法轮》书。
一个星期后的一天,她和家人一起炼功,看到房间里有很多法轮旋转,红色的、橙色的、金色的,各种颜色,非常漂亮。从那以后没过多久,她发现不知不觉中,身上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从国内带来的药没有用了。
对比自己修炼前后的情况,江女士说,是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以前)有病的时候,活得好辛苦,很难受,每天吃药,人迷迷糊糊的,干一点活就累;修炼后,那段时间每天照看刚出生的小外孙女,加上一大家子的洗衣做饭家务,我一个人从早忙到晚,一点都不累。
“有幸得大法,我很受益,我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感恩师父给了我好身体,教我返本归真。”江女士连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祝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加拿大魁北克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