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河北省承德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谢师尊一年来的慈悲保护与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更要精进,实修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苦度之恩。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交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要精进实修。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2023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叩拜师父!
感恩师父对弟子们及世人的保护!师尊为救度众生,用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为我们在承受着一切!弟子们深深感受到师父每时每刻都在看护着我们!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一老年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恭祝师父过年好!
适逢新年来临之际,我想在此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同时给师父拜年!
我是河北大法弟子,今年89岁了,1999年我是因为身体不好而走入大法修炼的,修大法二十多年了,师父把我从前的多种疾病拿掉了。大约两个月前,我去超市购物,就在结账的时候,突然整个人仰面朝天地的摔倒在地上,周围的人都吓坏了,可我一点事也没有,头脑清楚,手脚都能动,收银员看我年纪大,不放心把我送回了家。但是,我知道,是师父保护弟子,如果是个常人,90来岁的人了,能摔不坏吗?可我好好的,一点事也没有,在此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坚信大法,坚修大法,一定跟师父回家!(注﹕同修代笔)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位明真相的个体经营者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我收到大法学员送的真相资料,赶紧揣兜里,拿回家里看,明白大法是被迫害的。我多年前已经做了三退,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有一次,我在骑着大三轮车去卖鱼的时候,翻车了,把脚脖子连扭带砸,黑紫黑紫的,过些天就好了。这些年没生过病,一粒药没吃过。大法学员送给我躲过瘟疫的护身符,我真心说:你们(大法学员)就是对我好!谢谢你!他说:你不用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大法学员不像大街上开着城市管理执法车的人,一圈一圈的转,光抢东西。要过年了,我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河北邢台南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又度过了一年。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师父的保护,勇猛精进,完成史前大愿,请师父放心。


河北成安大法弟子夫妻俩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河北成安10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勇猛精进。盼师父早日回来,跟师父回家。


河北成安大法弟子夫妻俩及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勇猛精进。盼师父早日回来,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邢台南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祝您新年快乐!
常人在常人社会中,生老病死,业力轮报。有病了打针吃药住医院人财受伤,师父您让我做一个超常的人,超出常人中的好人,学了大法二十四年没有过病,没花过一分药费。但弟子知道都是师父为弟子承担了,我要叩拜师父,谢谢师父,弟子知道只有做好三件事,才能回报伟大的师恩!


河北省邢台南和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我今年9岁了,6月份开始跟着姥姥学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让我们学真善忍,做好人,我觉的对我人生最重要。
最近我严重感冒症状,身体不舒服,腿疼、头疼,吃不进东西,睡了半天就完全正常康复了。我从内心感恩伟大的师尊为弟子净化身体。


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父救度之恩。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我有师父了!新的一年里,我要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河北邢台广宗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叩拜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要多学法,用心学法,努力救人,完成使命。
合十敬拜!


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一大法弟子与家人亲友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辞寅虎迎卯兔的新年之际,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救度和对家人亲友的护佑,每当家人、亲友在关键危难时刻,弟子都感受到师尊的强力保护并给予最好的安排。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来回报无量师恩!
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邢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继续实修,做好项目,完成使命。谢谢师尊苦心救度!


河北沧州市大法弟子家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盼望师尊早日回国!弟子想念师尊。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沧州化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请师父放心,从现在起,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一直在大法中修炼。河北沧州化工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邢台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给师尊磕头拜年,师父过年好!


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合十跪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