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四川遂宁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遂宁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遂宁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眉山乡村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衷心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四川大法弟子谢谢师父救度,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是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为我承担生生世世造下罪业,生生世世看护着我走到今天,传给我宇宙大法,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知道了人生的目地,解脱了名、利、情的羁绊。鼓励着我到今天,不管今后的路还有多长,不管今后还会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弟子一定坚定正念,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已接近尾声,新的一年开始之时,弟子一定牢记师父的教导,多学法,发好正念,修好一思一念。利用各种方式救度更多的世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峨四川省眉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更加精进,学好法,抓紧讲真相,多救世人,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看护!


四川省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的每一步提高升华都离不开师尊的加持与慈悲看护,弟子唯有在以后的修炼路上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弟子在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广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广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为弟子们所承受的一切。我们要牢记师尊的教导,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一大法弟子携一家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这正法不多的时间,弟子一定修去争斗心和看不起同修的心等人心,修好自己。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尊啊!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慈悲看护、洪恩浩荡。弟子只有努力学好法,修去所有的人心与执著,特别是要努力向内修,敬师敬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努力达到标准,完成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母女俩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四川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尊救度。新的一年弟子们努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两老年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敬爱的伟大师尊好!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加持与保护。弟子一定坚定地紧跟师尊修炼到底,与同修共同精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让师尊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跪拜师尊。合十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听了最近明慧发表的发正念和走出人要用正念。做真相资料中,我和机器用正念沟通,奇迹出现了。机器欢快了。谢谢师尊加持。弟子无法用语言感谢师恩!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一大法弟子携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要多学法,向内找,去执著,多救人。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师尊安排的路,坚定的维护法。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一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四川德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内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内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跪谢师尊救度洪恩!愿师尊多些欣慰、少些操劳!
2023新年赋
曙光败阴霾
万物迎朝阳
光明照大地
阴邪自逃亡
生机得复苏
正气得伸张
好人得好报
善者开口笑
大法得洪传
圣者得荣光
普天同庆祝
九天乐悠扬


四川省射洪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救度!师父辛苦了!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才配称是师父的弟子。


四川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三日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一定要珍惜助师正法的最后阶段,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负众生对我们的期望。
四川省大竹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