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达连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幸运的在这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中修炼,用尽一切语言也说不尽师尊的慈悲与伟大。弟子们的每一步更离不开师尊的加持与保护,新的一年已开启,历史走到今天,法正天体已结束。大法弟子在师尊的引领下,坚定的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正法修炼的路,感恩师父洪恩浩荡。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要把这福音让更多的众生知道,并在大法中受益和得救。往法正人间中救度更多世人,兑现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与责任。
盼望师父早日回归团聚!谢谢师尊!
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八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法弟子全家向师父拜年!谢谢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师父新年快乐!盼望师父早日回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八口人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非常非常想念师父!
在新的一年,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宝贵时间里,弟子一定会更加努力,多学法,同化法,多发正念,多救人,去掉最后的执著,紧跟师父正法进程,走好走正修炼的路,兑现史前的誓约,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与师尊早日团聚!
哈尔滨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对弟子修炼中的一路保护!师恩洪大,感恩的心情无以言表,弟子无法回报,唯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精进、再精进,以谢师恩!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福音唤醒更多的众生,得到大法的救度,拥有美好的未来!
哈尔滨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青年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




恭祝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哈尔滨大法弟子谢师恩敬拜!


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一四人学法小组敬贺


黑龙江省哈尔滨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三人学法小组敬贺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和异地的孩子母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唯有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惟愿师尊笑。
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和异地的孩子母子二人叩拜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清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弟子感恩师父从地狱里捞起、洗净。23年来感谢师父一路慈悲保护,弟子要多学法,坚定大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遇到矛盾向内找,修好自己这颗大慈悲心,用正念走好最后的路,随师法正人间,兑现誓约。
再一次感恩师尊把这么好的大法给予弟子,弟子一定要万分珍惜。永远跟着师父走,永远听师父的话多救人。永报恩师救命之恩。谢谢师父生生世世保护,弟子惟愿师尊笑。盼师父早日回大陆团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努力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时时、事事找自己,圆容好整体。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那是我们做弟子的真心愿望。
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
2023年1月19日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弟子恭祝您新年快乐!感恩您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 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