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谨记恩师的教诲,学好法,修心性,矛盾面前向内找,在一思一念中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师恩无以回报,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守住心性,去掉各种人心执著,让师父少操一份心,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负众生对大法弟子的期盼。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为报,只有谨记恩师的教诲,矛盾面前向内找,在一思一念中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要按师父的要求,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守住心性,去掉各种人心执著,让师父少操一份心。



辽宁省本溪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多年来,我们在师尊的看护下,互相督促,共同提高。我们要谨记师尊的教诲,学好法,修心性,做好三件事,明是非、更精进,兑现誓约,完成使命!永远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辽宁省本溪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东北某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不管时日长短,我们都将稳步地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路上,不辱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荣誉称号,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多一份快乐!
下面是我们小组大法弟子的诗画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纪元
时间飞驰又一年
助师正法进尘间
惊涛骇浪几十载
师导航有惊无险
大浪淘沙真金显
救度众生不敢闲
大法徒儿随师
法正人间
开启正法新纪元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



作品四:



作品五:



辽宁省本溪县农村夫妻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跪谢师父救命之恩!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溪县农村夫妻学员敬上


辽宁省本溪县农村夫妻学员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溪县农村夫妻学员携家人敬上


辽宁本溪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开始了,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跪拜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无微不至的看护着弟子,点悟弟子,使弟子不断在法中归正,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真是师恩难忘啊!
弟子在今后的修炼中要多学法,学好法,真正在法中实修自己,在做好三件事中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圆满随师还。
2023年1月17日


辽宁本溪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弟子在讲真相救众生中兑现誓约,随师把家还。



辽宁本溪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本溪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跪拜恩师!弟子多学法,救度更多的世人。


辽宁本溪市本溪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扎扎实实的修,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代表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本溪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本溪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本溪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2023年到了,在这法正人间即将到来之时,弟子将一如既往的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本溪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本溪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看护。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唯有精进,才能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本溪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师尊!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本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